平底鍋...

2008032812:30

前幾天在家裡聽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婆婆叫老公去幫忙洗碗及鍋子
正當他在廚房乒乒乓乓刷洗鍋子時

婆婆突然走進廚房
大聲喊叫:啊~~~ 我的平底鍋你給我用刷子刷唷!! >_<"

老公:這不是平底鍋啊!

婆婆:這就是平底鍋!! 是我買的還是你買的!?

老公:這個鍋子是圓弧狀的,不是平底鍋啦!
平底鍋的底要是平的才叫做是"平底鍋"!!

婆婆:""誰說平底鍋就是平的?!""
反正這就是我買陳美鳳廣告的那個平底鍋啦,你不要跟我頂嘴!


我一個人坐在房間聽到這些對話
都快笑到岔氣了!!
平底鍋不就是因為底是平的
所以才給他這樣的名稱嗎??

可愛的婆婆居然說"誰說平底鍋就是平的?!"
(而且他是真的非常認真的說這些話)
呵呵~~~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