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下去了.....

2008073123:16

考慮了很久~~ 很久~~
ㄧ直在掙扎
ㄧ直在思考
最後~~
我還是簽下去了!!

我簽了安親班的聘書!!
這是一年一聘的聘書
所以~~ 我就必須繼續再和小朋友"抗戰"下去

如果中途要離開
必須賠償"兩個月"的薪水
非常~ 非常划不來
所以要簽這張聘書之前
我真的思考了好久

六年級的學生並不是那麼好帶
功課較難不打緊
學生的個性與品性更是難以捉摸
我....一定很容易被學生欺負
不然就是會被他們氣到跳腳

園方只幫我加了一點薪水
加了之後
還不到我畢業第一份工作那家安親班的薪水... = =

但是這邊同事相處都很不錯
加上離家近,又有供午餐
所以考量很久
還是因為這幾項有利因素而留了下來

如果屆時懷孕了
就會再考慮是否繼續留下來吧
畢竟...
如果一直教高年級的小孩
ㄧ定會影響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