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10".....

2005032812:45

因為知道自己怕鬼
所以我從來不敢去任何看鬼片
不管廣告多大
不管多少人說很刺激
我都不願意去嘗試


之前大膽的妹妹去看貞子
嚇得她半夜上廁所都非要把我叫醒
甚至硬逼著我要跟他一起洗澡
或是坐在旁邊陪她說話
這樣也好

所以囉~~
讓我更下定決心
不要像他一樣自己嚇自己


我喜歡看那些緊張懸疑的片子
謀殺,偵探或是吸血鬼那些
我都還算有興趣


不過這次...
看到"見鬼10"的時候
就覺得這部片似乎沒這麼可怕
突然興起一種想試試看的念頭

還在考慮的我
今天居然聽妹妹笑嘻嘻的說
"見鬼10"很.....好笑!!

所以~~
我就決定去看啦!!

看了之後~~~
呵呵!! 真的有很多地方很好笑

不過我想
中間還是有很多地方我有被嚇到
不過整體來說
多虧了其中那個長頭髮的台灣男孩演員

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啦~~~~


PS.建議不敢嚐試看鬼片的人
可以把這部片當做初次看鬼片的練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