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坐著睡著囉~~~

2009081612:00

寶寶滿四個月了
聽人家說
最辛苦的日子已經要慢慢過去了

本來我還在想...
我的痛苦和辛苦好像也沒有少呀!
別人的小孩聽說都可以躺著玩一玩自己睡著
還有老公的朋友
說他家的兒子可以放在車車上
推一推就睡著了

怎麼我家兒子
每次睡覺都還要我抱好久哄好久....

這兩天跟老公分配好
寶寶要睡覺時由我負責抱負責哄
寶寶醒著時候由他負責陪他玩

抱了幾天
老公開始覺得手痠了
所以開始想一些新花招

他居然把我的哺乳枕和甜甜圈放到我的電腦椅上讓寶寶坐
然後把寶寶的熊熊玩偶放在他旁邊當護欄
用電腦椅做成一個寶寶的專屬寶座
這樣他就可以不用一直抱著寶寶
也可以把寶寶推來推去讓他看東看西

因為很新奇
而且可以到處走來走去
所以寶寶還挺喜歡的

今天晚上差不多7點多一點
寶寶已經開始有點想睡覺
所以開始哭鬧
但是我又還沒洗澡
所以較老公看一下寶寶
我先去洗澡出來再抱寶寶睡覺

沒想到才剛進浴室
寶寶開始大哭狂哭
心疼也沒辦法,澡還是要洗...
我只好趕快洗一洗
急著想要趕快出來抱寶寶

就在我洗好穿衣服的時候
寶寶的哭聲居然停止了
我心想~~
寶寶應該是真的太累
所以連老公抱著他都睡著了....
(通常老公沒辦法把寶寶抱睡,因為寶寶會一直哭鬧掙扎)

萬萬沒想到
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了是....
""寶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老公說寶寶一直哭鬧
所以他就把寶寶推來推去
寶寶越哭越小聲
後來把他推去魚缸前面
就發現寶寶已經累到自己把眼睛閉起來睡著了.....

寶寶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我和老公及小姑三個人趕快跟寶寶照相
然後幫寶寶拍了好多張獨照

寶寶可以不用人家抱就睡著
我們真的是太興奮了!!!


這就是汪董的寶座...


雖然睡著了,但是表情還挺嚴肅的!!


汪董工作繁忙,累到睡著了.....


汪董和伙伴熊熊一起喝酒....



請叫我賭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