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過保護寶寶了嗎??

2009073023:36

到底是我太龜毛?
還是太過度保護我的寶寶??

我沒有辦法接受讓我的寶寶一直舔大人的手臂!!

每次婆婆抱寶寶
都會讓他一直舔手臂
姑且不管剛開始是無意讓寶寶舔到的
但是之後發現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盡量避免才對

因為畢竟他們會外出,身上難免會有一些細菌或灰塵
加上夏天會流很多汗
這樣的手臂
可以讓三個月大的嬰兒一直舔嗎?

我自己整天待在家不外出
而且幾乎一流汗就會用肥皂洗手洗臉
並且用毛巾擦手臂脖子
只要寶寶可能會碰到的地方都會擦
這樣我都還不太敢讓寶寶舔我的手臂
深怕他現在還小,抵抗力不夠
一不小心就把細菌吃進肚子裏

今天更誇張
小姑把寶寶抱到客廳玩
我在房間好像聽到小姑說
"我要讓他吃我的手啦!"
我在房裡想說應該是我聽錯
所以沒有出去看

過一會因為要去倒水所以走出房間
居然看見婆婆在幫小姑捲袖子
要讓寶寶吸他的手臂!!

拜託~~~~
小姑今天去公司上班一整天還沒有洗澡ㄝ!!!

就算洗澡了
手臂是這樣可以讓寶寶隨便舔,隨便吸嗎??

人家說寶寶吃自己的手很容易把細菌吃進去
但是我認為在口腔期的寶寶
多少要讓他吃ㄧ下自己的手手
滿足一下口腔期
所以我都會幫他用開水擦手手
避免吃下太多的細菌

結果~~
你們居然把寶寶當玩具嗎?
覺得讓他吃你們的手臂很好玩嗎???


我真的快要氣炸了!
怎麼也沒辦法接受~~~
婆婆這樣是因為他不懂這些衛生觀念
那也就算了
但是小姑呢?
我真的不能理解他怎麼也會這樣跟著起鬨?


這樣到底是我太保護寶寶?

還是本來就應該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