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分享]德國educo愛傑卡-Hape小丑平衡船

2014042319:51
將將將將~~
又到了最開心的玩具分享時間

每次收到玩具
最開心的就是澤澤
滿心期待這次又會收到甚麼好玩有趣的玩具
為了要玩新玩具
吃飯.收玩具絕對是最迅速.最乖...
..  


 
德國【Hape愛傑卡】小丑平衡船
 

◆學習認識大小及顏色
◆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 訓練小手肌肉
◆增加對物體的重量認識






這次玩具的造型是一艘船
上面載著兩位可愛的小丑
分別是傑克和吉兒

小丑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分開拆卸下來
也可以互相組裝
非常可愛~~


HAPE推薦2歲以上的寶貝可以玩
增加寶寶的思考能力.創造能力.推理能力.判斷能力
最重要的是訓練手部能力
訓練手指小肌肉的發展唷~~

開箱囉~~



包裝相當精美的玩具
每次都要介紹一下....

外盒上有彩色圖片說明
所以當小孩要挑選自己想玩的玩具時,一目了然~!!

包裝紙盒內
還附贈一個hape印花紙袋
方便將小孩玩過之後零散的木製玩具收集起來
超級貼心~~  


將平衡船從紙袋中取出
牢固的膠膜一如往常
緊緊的包覆住玩具主體
讓平衡船不會在運送過程中鬆散或撞到



仔細看一下~~
連小丑的各部分組件之間,都有紙張將其分開
避免摩擦碰撞

看到這麼精美的包裝
是不是覺得自己花的錢很值得呢~~  

(哈哈~ 都還沒開始玩咧.....)



最喜歡拆包裝紙的澤澤
光是一張張把夾縫中的紙張抽出來
就玩了好久.....

讓媽媽我有認真思考
以後是不是可以如法炮製
把一些紙張夾在裡面
消耗他的時間.....  哈哈





這小子,把垃圾收集一堆之後

居然說媽媽給你...
要我去幫他丟 

當然~ 最後還是訓練他自己收集去垃圾桶丟!!



拍幾張玩具的細部照片
木頭的質感與安全性真的沒話說

完全沒有塗料不均
也沒有木頭突出或刺刺的地方
摸起來很圓滑
尺寸大小讓2Y的小小孩也好拿好握!!





剛開始澤澤就照著紙盒上的圖案
一個一個挑選顏色和形狀
拼出如圖上的小丑吉兒和傑克

邊拼,澤澤還會確認自己有沒有拼錯顏色或形狀

澤澤認真專注的表情,是不是很帥啊~~ 

拼好之後,又把它倒掉重來....
大約重複了3次吧

中間媽媽跟他說
可以依照自己想拼的顏色拼
但是....他依然堅持要照著盒子上拼

最後,這位先生終於膩了.....

很聰明的小孩
自己會找別的玩法!!

澤澤說~~ 媽媽跟我猜拳!! 贏的人才可以拿喔~~!!


結果.....
這位老兄根本沒有認真猜拳!!!!  

有注意到他出的是甚麼嗎??
也不是剪刀,也不是布....
根本像是在划酒拳嘛.....
昏倒......

自己還笑得很開心咧......  真是個怪小孩


最後終於認真要跟我猜拳

所以贏的人自己選一個
我贏的時候,澤澤還要規定我照著紙盒上的照片拼
我偏偏跟他說我要自己選
故意跟他唱反調~~

不過他也不堅持
他讓我亂拼我這邊的小丑
但他依然規規矩矩地又照著盒子拼他那邊的小丑

後來~ 一旁的哥哥也被我們吸引過來
換成澤澤和阿碰哥哥一起猜拳
兩個人自己訂規則
自己玩得挺開心的



還規定只能先拼一邊
故意讓小丑歪一邊
兩兄弟看了哈哈笑
真是可愛



很可愛又優質的玩具
可以讓小孩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
自己創造新的遊戲方法

也可以讓小孩搶先接觸到物體重量與平衡的觀念
積木如果只拼一邊
船就會歪一邊
因為一邊有小丑,一邊沒有小丑

順便告訴小孩
就像是玩翹翹板一樣
重的那邊就會往下
輕的那邊就會翹起來

是不是很棒呢~~

誠心推薦HAPE的玩具給大家!!



碩勝國際
http://www.hf-kids.com/

官網上面有最新玩具的介紹
也有不多部落客的誠心推薦
甚至不定期有好康活動!!

歡迎大家上去看看唷!!



最後附上一張媽媽測試相機功能的照片

可愛嘟嘴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