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分享]Hape愛傑卡13寶-泡泡串珠台

2013031123:26
這次超級幸運,我家弟弟-澤澤,入選了Hape愛傑卡13寶
成為可以幸福玩玩具的寶貝之一



有找到我家澤澤嗎~~   

入選的責任是什麼呢??
就是要認真,努力的玩玩具~~

家中其實已經有不少hape愛傑卡的玩具
雖然比一般塑膠玩具貴一點
但是木頭玩具的質感以及耐久度,真的是沒話說~~

話說木頭玩具也不是所有都好
因為市面上真的很多便宜的木頭玩具
但是質感和安全真的叫人不敢領教!!

我很喜歡愛傑卡,
因為他們非常認真的幫我們這些愛比較的媽媽做功課...
幫我們挑選安全又好玩的玩具









我曾經在網路上買過看起來不錯,但價格很便宜且不知道來源的木頭玩具
木頭的邊邊居然會有木屑刺出來
還有木頭看起來很單薄,且有怪味道
連上漆也漆的不均勻
更別說是不是用無毒染料!?
嚇得我直接丟垃圾筒,再也不敢亂買!!


進入正題....
這次要分享的玩具是-愛傑卡-泡泡串珠台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上圖,愛傑卡玩具的這種說明
讓我可以很清楚了解此款玩具的功能,適用年齡,還有讓寶貝藉由玩,提升哪部分的能力!!)

雖然我家澤澤已經超過6個月很久了
但是因為不曾買過類似的玩具給他玩
所以此款玩具也是一直想入手的其中一樣!!

話說~ 不只是澤澤愛玩,連我家阿碰哥哥(3y11m)也迫不及待要我把玩具打開
平常不願意照相的哥哥
拼了命的叫弟弟跟他排在一起
只為了拍好照叫我開玩具!!


多照兩張,澤澤就已經不管我,打算自己強行打開...


哇~~質感超好~~
真的就像商品網頁上的圖片一樣
玩具完全沒有銳利刮手的地方
木頭摸起來滑潤順手有質感
連媽咪都好愛唷~~

此款玩具的特色是
◆榮獲玩具設計獎項 
◆簡易造型迷人可愛 
◆訓練手部靈活度 
◆培養組織與邏輯能力

看澤澤把珠珠滑過來~拉過去~
一下用左手,一下用右手
一下往上,一下往下
馬上就讓我看見他手部的靈活度增加





非常專心的想把珠珠轉出來的澤澤
馬上開始雙手並用





認真到頭都歪了...


有兩排不同的軌道和觸感重量不同的珠珠
讓澤澤玩了好久



我家澤澤其實是屬於比較好動
且也是比較沒有耐心的小孩
但是他居然非常認真的玩了至少10分鐘以上....

一旁一直想擠上來玩
但是卻一直被我勸退的哥哥....
只好很哀怨的在一旁  看紙盒  







看澤澤似乎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樣子
我就讓一旁很乖等待的阿碰一起去玩
兩兄弟一人玩一個軌道
也玩得不亦樂乎!!







真是不錯的好玩具~~
可以讓他們兩兄弟同時玩
而且還不會吵架!!

串珠台的底下還有4個吸盤
若是放在桌上或是地上玩
可以穩穩的吸住
不讓小寶貝把玩具摔壞
且重量也算輕巧
不會像很多木頭玩具會太過笨重
我覺得也很適合帶出門
放在車上給小孩玩

此款泡泡串珠台的價格不算太貴
且很多不同的購物平台都有特價優惠
很建議可以購入唷!!

只不過....
爸媽都知道
玩具一般正常的玩法玩沒幾天
小孩一定會自己發明一些奇怪特殊的""玩法""...

他們開始把串珠台的吸盤到處亂"吸"
試試看黏不黏的住
然後... 再用力拔起來....  ((頭痛啊.... ))
  


但是還好....
爾偶還是會看到他們正常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