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學習"威力導演"軟體的紀錄

2007102912:36

因為結婚晚宴要播放婚紗照與成長MV
本來預計給笨強強負責
不然~ 我忙的要命,他好像都閒閒沒事
他說要用Power Point做
本來我也打算全權讓他處理

不過...上星期再去婚宴場地之後
發現他們只能播放VCD或是DVD
所以....
現在只好變成我來趕工囉~~

其實我也不會什麼製作影片的軟體
不過因為從小所有電腦軟體都是自己看書學的
所以學這種軟體的操作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以前有爸爸會買軟體書籍
後來我自己也買了一些
不過這次覺得好像只有婚宴會用到
以後沒什麼機會
所以不想再花個好幾百去買書

但是...現在的威力導演已經出到版本6了吧
而圖書館卻還是只有版本3
因此...學起來雖然簡單
但是跟我在操作的卻有一些出入

現在已經大致上會操作使用
而且也已經成功做出一個短短的影片
但是現在卻碰到問題了!!

我沒辦法在影片中加入聲音或音樂....

雖然書上有說怎麼操作
但是電腦就是不聽話
看來~ 我只好先找找知識或網路上有沒有
不然就只好明天趕快去書店翻翻新書囉~~!!

花了好多腦力
現在餓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