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2005011203:32

我的生活,言語或行為舉止
是否真的太過於嚴肅?
是否真的太過於拘謹?

聽到人家說髒話
會莫名奇妙的一肚子火

只要是答應別人的事情
不管他是誰
就一定會記在腦袋裡
並且會常常提醒自己
直到做到為止

做不到的事情
我一定不隨便答應,或是輕易給予承諾


而當別人並非像我對待他們一樣如此對我

答應了卻沒做到
說好了卻又忘記
承諾了卻又與做出來的事情相違背時

我會覺得很失望,很難過



這樣的我
是否能繼續用這樣的模式生活下去?
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
又是否能夠一再一再地繼續忍受這樣
被人傷害了
卻早已知道

知道這將是無法避免的殘酷事實.........






--------

心 真的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