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5D...小碰碰爭鮮迴轉壽司之旅

2009091123:51

今天中午公公突然說想吃小火車
(小火車=爭鮮迴轉壽司)
他在跟小碰碰說:阿公帶你去吃小火車好不好呀?
之前公公就有提過要帶寶寶去
但是因為那時還沒4個月
也還沒打預防針
所以我婉拒了

今天時間還早
(農曆七月寶寶下午三點半之前要回家)
加上4個月的預防針已經打了
所以我就同意帶寶寶出去走走

沒想到才答應
公公和婆婆超開心的啦~~
他們覺得很意外
我怎麼會同意要帶阿碰出去
公公還以為我是因為想吃迴轉壽司
所以才難得要帶寶寶一起出門咧.....<( ̄ c ̄)y▂ξ

公公婆婆先出門去佔位子
我就先餵奶
阿碰喝了10分鐘就不喝了
我就幫他換尿布及換上外出服
戴上前兩天剛買的新帽子
再把他的玩具,奶嘴,尿布,濕紙巾帶著
預防他哭鬧

11:40我們夫妻倆帶著阿碰出門了
因為要騎車
所以我用背巾背著他
這陣子他脖子有比較硬了
我用輕便的小於媽媽背巾
很方便很輕巧又很容易使用

到了爭鮮婆婆說他吃飽了
所以說寶寶給他抱
我和老公當然就趕快狂掃迴轉台上的壽司囉~
不過現在戰鬥力大不如前
想當初我們兩個結婚前的最高紀錄是合吃60幾盤!!!
今天大概不到20盤吧...
不過是因為今天我很控制
只吃一點點
因為怕還在餵母奶
萬一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或是海鮮吃過量
對寶寶都不好!!!

吃著吃著
在附近上班的小姑也來了
當然~~他也是超興奮阿碰今天出來玩!!

吃得差不多我們就開始拍照
一定要拍個照留念一下!
這是我們家小碰碰第一次出來玩~~~
(當然打預防針.看醫生.回娘家不算在內)


甜蜜的一家三口唷!!    阿碰快被擠扁啦~~~



母子合照一下吧~~ 我們有像嗎??



小碰碰與爸爸和姑姑在爭鮮門口


離開爭鮮之後
婆婆說要帶去餐廳給員工看一下
大家看到小碰碰都超開心的~~
全部都圍在旁邊
一直說他長得好可愛
說他長得很結實呢!!
不過也因為第一次出來時間不要太久
所以我們帶寶寶上樓大約5分鐘
就準備回家了


準備騎車回家~~~ 小碰碰顧著在吃手!!


騎車快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阿碰怎麼手軟軟的放在我手上
低頭一看....
阿碰居然打瞌睡了!!
不知道是第一次出來看什麼都很好奇
所以看得太累
還是騎車晃來晃去很舒服
他就這樣偷偷的睡著了 (# ̄▽ ̄#)

回到家大約1點吧
好險出門的時間沒有太久!!

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幫阿碰洗澡
把身上所有的衣服手套都換掉
洗完澡看他也累了
所以讓他喝點ㄋㄟㄋㄟ
他一下就睡著了!

睡著還不打緊
平常白天午睡只有半小時
或是最多兩小時的他
今天居然睡了快要三小時....(⊙o⊙)

還是我故意把音樂放大聲
還趴在他旁邊鬧他
他才起床ㄝ!!!

沒想到出門逛逛可以讓他消耗這麼多體力
看來.....
等農曆七月過後
就要常常帶他出去逛逛囉!!